今天是:

教学动态

教学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动态 >> 正文

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人才培养方案研讨

发布日期:2020-11-17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

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人才培养方案研讨

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部教师团队关于修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。

本专业要在课程上做出自己的特色,在人才培养方面突出专业的特色和培养的重点。因此要考虑做好每一门课程的开设。本系内就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、毕业要求和开设课程进行研讨。

薛少童主任明确目前要做好以下几件事情:

1)学习国家专业课程标准文件,搜集本专业相关课程资料,进行整合。

2)结合本院实际,分析本专业的培养目标、培养侧重点,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。

杨丹老师表示: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是建设好这个专业的必要步骤,也是一个长期的工作,需要大家团结一心。

江春然老师认为就本系部的人才培养,需成立人培建设小组,借鉴其他院校。需要有一个建设团队,每个老师要加强自己的教学、科研能力的提高。做好教案、课件、实训资料的整理。